孙黯特仑苏。

【EMINEM.CN】Eminem阿姆(feat. Sia) - Guts Over Fear(中英字幕)

 

也许你没看过。也许你需要看一看。

这个MV送给我的朋友@Tropic ,还有其他觉得自己人生跌入低谷的朋友。

——可能你也会在每天早上从睁眼到清醒的这段时间里想给自己一巴掌,想死,想冲到阳台上跳下去,连和世界告别的心情都没有。你活到现在的时间不长也不短,正处在一个无法归咎于幼稚或却又没有其他理由为自己开脱的尴尬年龄,不管你平时沉浸在如何忘我的快乐之中,你也会在某些时候意识到自己一事无成,可是又没有机会重头再来,前路一片黑暗,而你举步维艰。

究竟能绝望到哪种程度?

我他妈到底应该做些什么?

难道我到现在的生活根本就是错的?

可能在你安静下来的时候,也能听见和你一样的哭声。

我告诉你,不要怕,你能够活到现在并不只是运气,总有东西支撑着你从蹒跚学步变成奋力奔跑,你只是被自己身前的阴影吓到了,它一直紧跟着你,像甩不掉的魔鬼。

可它就是你。

当你握起拳头时感觉不到自己有什么样的力量,你只有把它打出去。

我不想讲我的故事,它没有被聆听或感叹的价值;也不想讲别人的故事,因为都他妈是骗你的。我只希望你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想想迄今为止走过的路,然后把你那张沮丧难堪的脸冲洗干净,无论你现在已经多少岁、经历过怎样的悲伤、是否已经没有力气前进,这些都不重要。

因为你必须走下去。没有商量的余地。

所以别管挡在你面前的东西是什么,是不可逾越的高墙还是斜眼冷笑的混蛋,揍他。

因为你不能输。

不能输。

 

 

 
评论(33)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一万步是活下去
© 孙黯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