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黯特仑苏。

Monster - Chrishan

记脑洞,“怪物”。

 

最后一点烛火在摇曳中熄灭。

阁楼上寂静如死。

他赤裸着上身躺在寥寥夜色之中,头顶是圆形的天窗,冷风顺着永远合不住的缝隙潜入黑暗里,在他头顶盘旋如飞鸟。

下雪了。

白色的雪花落在睫毛上,他睁开眼,瞳孔中快速闪动的光影如同冷兵器碰撞交戈。

耳机里传来雇主的下一个命令,人名后面跟着一连串繁琐的地址。

他翻了个身,过长的黑色头发一直垂到鼻梁上,那是张典型的、东方人的面孔,紧闭的下颚和他眉间的刻痕一样,有一种习惯性的拒绝和沉默。

他终于坐起来,盘踞在整个后背上的夜叉纹身暴露在清冷的空气中,黯绿色的鳞片周围有古铜色的边缘点缀,被他张开的肩胛骨和脊柱用力撑起,不过很快就被一圈圈的白色绷带遮挡住。他套了件黑色的皮衣,拉链一直拉到胸口。

然后他低下头,专注的往沙漠之鹰里填充着子弹。

“听明白了吗?”耳机里的声音再次确认。

“明白。”

他跨过散落着书本和枯萎花朵的木地板,在关上门之前,又看了一眼被窗户照亮的、宛若坟冢般的床。

“我等你的消息。”男人对他耳语,“我的好孩子,我的……怪物。”

“我爱你,主人。”

他微微吊起的眼角有一抹迷惑而寒冷的笑意。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一万步是活下去
© 孙黯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