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黯特仑苏。

I Get Money - 50 Cent

【粗暴北美风片段练笔】

 

——他眼里有一片薄暮暝暝的丛林。

 

叫嚣的人群拥挤在贫民窟一块空地上,兴奋的表情被热浪扭曲。

有人喊他的名字。

他站起来,上身只穿了个戴兜帽的无袖衫,裸露的肌肉上覆盖着大片的纹身,如荆棘般缠绕着劲韧的上臂。

他喘息着,周围人仍在不休的欢呼,音乐声激烈嘈杂,把血液再次煮到沸腾。

格斗场上尘土飞扬,未干的血混在滚烫的沙子里。

“宰了他!”

“干得好!杀了那个婊子养的!”

“宝贝儿,我知道下一场还是你赢!”

他接过一桶水猛地浇在头顶,水珠顺着下巴低落在起伏的胸口上,沿着腹股沟滑进勒紧的腰带里。褶皱的迷彩裤上蒙着苍黄的风尘,他们连天空都是这种肮脏的颜色。

他的看着那个比他高两个头的壮汉,眼底一片幽暗而艳丽的翠绿。

“嘿,大个子。”

他笑的时候微微咬着嘴唇,脸上浮现出一种年轻而天真的神情。

男人怒吼着,下颚牵动着凸起的青筋,一拳砸在他交叉的双手上,而后他手腕一翻压住这个笨重的壮汉,手肘撞向他暴露的侧脸,空气中可见飞洒的汗水和口涎。随后他便挨了一拳,舌头抵着出血的口腔,贴着粗砺的地面滚了两圈,半跪着给了男人一记中指。

“干你。”

人群的叫好声更为疯狂,燥热的心跳鼓动着耳膜,他看到男人下盘不稳,铲出一脚顺势勾出对方的肩膀,坚硬的指骨嵌进凹凸不平的脸,他没打算轻易收手。

他出拳的速度极快,压得男人踉跄倒地,硕大的身躯溅起满地黄沙,后脑勺连续撞击地面,直到每一拳下去都有血点弹出,他抬起的拳头停顿在耳边,在猛烈的发力过后慢慢松开。

他赢了。

他直起身子,朝狂热的观众张开双手。雨点似的钞票和钱币被投落在他身畔,他发出胜利者的咆哮,用力亲吻手上黑色的绑带。

他是不败神话。

 

 
评论(2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一万步是活下去
© 孙黯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